睡不醒的柠檬

漫威 DC SPN 火影 银魂 黑篮 盗笔

【脑洞】【盾铁】Tony觉得Steve有自残倾向

只是一个脑洞,背景设定是在复联1后,Tony和Steve刚刚开始了解彼此的时候。自己文力不足而且在忙考试没有时间写出来,哪位大大要是喜欢请把它带走写成文么么哒!

拔罐拔出来的灵感【不

大概就是我们的好队长一直非常关爱队员,尤其是钢铁侠。发现Tony因为之前总自己一个人正面肛boss结果落了些伤,骨头啊筋骨啊时不时会痛,但是Pepper曾经向Steve抱怨过自己老板太任性以“这都是小伤”为由不肯去医院好好养病,所以队长暂时打消了把他直接推去医院的念头。

后来他在网上查到了一些医学资料,发现一些西医很推崇中医疗法,比如针灸和拔罐。于是他决定自己学习一下。

靠着四倍学习力和毅力,Steve 研究明白了穴位图和拔罐方法,于是托Jarvis在网上买来相关工具,然后开始在自己身上试验。

因为白天经常出任务或者训练队员,还要负责整个复联的三餐,所以Steve只能在晚上自己在房间偷偷练习,为此他把自己的睡觉时间推后了两个小时。但是前几次练习不太理想,因为穴位找不准,针灸的时候刺伤皮肉流血了。

有时候在学完中医准备去厨房喝水然后睡觉的时候会碰到刚调试完盔甲想上来觅食的Tony。他们偶尔就会聊几句,Steve因为打破了自己原来的生物钟所以看起来特别困,嘱咐了Tony早点睡觉之后就打算回房间。但是这让Tony觉得有点奇怪,因为以前Steve不会睡这么晚,精神状态也没这么差。随后他注意到了队长小臂上有一点点血渍,于是开口询问,结果Steve看起来特别慌乱,支支吾吾地就离开了,结果让Tony更起疑了。他觉得队长因为刚刚来到21世纪,不适应这个时代,三观受到了强烈的冲击,觉得迷茫和彷徨,可是白天还要做个好领袖不能露出脆弱的一面,所以夜深人静的时候就会靠自残来发泄压力,毕竟他有四倍愈合力,即使晚上划伤自己白天也不会被发现。

于是Tony开始着手进行帮助二战士兵融入新生活的工作,周末不用出任务的时候偶尔会约Steve去咖啡馆坐坐,聊聊天。随着两个人一起出去的次数增加,Steve发现自己对Tony绝对不仅仅是对老朋友儿子的感情,Tony也发现自己对Steve绝对不仅仅是对童年偶像的感情。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个人的感情逐渐变好,Steve针灸的技术也不断提高。

Tony有一段时间没看到队长小臂上有伤,认为是因为自己的方法有效使Steve摆脱了自残倾向,非常开心,于是决定日常任务也多听听Steve的计划不再胡来,Tony的变化让Steve也很开心,开始研究拔罐想尽早帮Tony治伤病———于是他又把睡觉时间推后了,还在练习拔罐的时候把自己胳膊烫伤了。

而且不幸的是,他在自己偷偷去厨房冰箱找冰块冷敷的时候又碰见了Tony,而且被他看到了水泡。Tony以为是他又一次有自残倾向特别紧张的抱住他问他发生了什么。

Steve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把实话告诉了他。于是两个人就在凌晨一点的厨房里互相表明了心意。

啊我自己脑补的时候觉得可傻白甜了!自己写出来怎么就不行了呢,哭哭。

而且我连带肉的番外都想好了!就是Steve后来自学了推拿,结果给Tony按摩后背的时候没忍住,两个人就做了不可描述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