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柠檬

漫威 DC SPN 火影 银魂 黑篮 盗笔

【盾铁】关于恋情是怎么暴露的

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欢迎提出意见,ooc什么的请见谅么么哒。

Tony故作镇定地抿了口咖啡,梗着脖子:“都说了我们是纯洁的同事关系。同—事—关—系,听明白了么肥啾儿,谁规定跟老冰棍儿聊天时间长就算有奸情了?” 说完后动作自然地递给Steve一杯水。Steve接过水杯,低着头开始装作在研究马克杯上的反应堆图案,可惜冒红的耳朵尖出卖了他。

Clint 觉得自己已经要被气的眼冒金星了:“哈!聊天!铁罐儿你睁眼说瞎话的本事见长了!我今早经过你房间的时候亲眼看见你们俩躺在同一张床上!你是想说你们俩一整晚都在进行亲切友好的交谈什么都没干么?” 他深呼吸了几下想平复一下心情,但是显然失败了。“我的眼睛都要瞎了!”Clint瞪着面前的两个人,“你们,你们偷偷好上就算了,做的时候居然还不关门——”

处于话题中心的Steve老脸一红,他的嘴张了又合,想赶紧说点什么转移一下那个号称全复联视力最好的人的注意力,但是立刻被Tony打断了。“啧啧啧,说话要讲证据,我们不过是晚上聊天聊累了所以在一张床上休息而已,你哪只眼睛看到我们做不可描述的事了?我们那个时候衣服可还好好地穿在身上。”

Steve现在已经快把那个图案从杯子上抠下来了,他犹犹豫豫地开口:“呃......Clint?先不要吵了好吗,等Tony吃了早饭再说,Jarvis 说他已经超过16个小时没好好吃饭了——”

“对!Jarvis!” Clint突然从椅子上跳起来大声嚷嚷,他抬起头望着天花板,好像那上面真住了个人似的,“你从不撒谎,你来说!昨晚铁罐儿跟Cap在干嘛!”

Tony显然没想到他会来这么一招儿,立刻说:“Jarvis,爸爸不介意你昨晚没有提醒我关门,毕竟我跟Steve什么、什么都没做,我不会因为这个就把你捐到社区大学,但是你一定要对这只眼睛出了问题的小鸟说实话。” 后三个字他故意说的很慢,即使是一个没有感情处理系统的超级程序也听出了其中的威胁意味。

这位AI管家停顿了三秒,回答道:“Barton先生,很遗憾地告诉您,据Sir房间里的摄像头显示,其中并没有Sir与Rogers先生昨晚赤身裸体躺在一起的画面。” 刚刚还义正辞严的鹰眼显然不信,瞪大了眼睛想反驳点什么,可是被Tony抢过了话语权:“听见没小鸟儿?我都要说了我和Cap之间没什么,是你非要——”

“但是摄像头显示昨晚Sir的被子一直在起起伏伏。”





评论(10)

热度(39)